您的位置:
2022中国精细化工百强开始申报
发布时间:2022-06-10
作者:全国精细化工原料及中间体行业协作组管理员

2022年6月9日,2022中国精细化工百强评选工作正式启动。为了引领企业向绿色低碳和创新升级方向发展,在继续评选“2022中国精细化工百强”的基础上,将新增“2022中国精细化工绿色低碳发展企业十强”和“2022中国精细化工创新发展企业十强”的评选。

中国精细化工绿色低碳发展企业的评价指标有4项,分别是绿色工厂称号、环保处罚、绿电用量占全部用电量的比例、每百万产值的碳排放量。前两项指标与中国精细化工企业百强评选中 “绿色工厂称号”和“环保处罚”一致;“绿电用量占全部用电量的比例”和“每百万产值的碳排放量”为2个新增项。

中国精细化工创新发展企业的评价指标有3个,分别是:研发投入、有效发明专利数量、研究人员占全部人员的比例。前两项指标与中国精细化工企业百强评选中 “研发投入”和“有效发明专利数量”一致;“研究人员占全部人员的比例”为1个新增项。

新增项请在企业介绍中加以说明。

即日起,企业可在线填报参评资料,链接如下:

https://www.cfcia.cn/customform/1190.shtml

申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评选办公室

电话:010-64444086,64444097